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劉瓊《我的中醫夢》讀后 云南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劉瓊所著《我的中醫夢》全書45萬余字,圖文并茂、內容豐富,包涵非常深刻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中醫傳統經典理論,非常值得中醫專家和中醫文化學者深入研究和探討。由于本人學識和水平有限,不能完整地分析和把握《我的中醫夢》的思想理論精髓,只能做一點初淺的理解,以期引起中醫界、理論界、文化界等方面的專家、學者和中醫藥愛好者共同來研究探討《我的中醫夢》所展現的中醫文化及企業經營管理思想。進而使中醫文化得到更好的、更廣泛的傳播,更好地服務中醫、服務社會。 初心難忘,矢志不渝。《我的中醫夢》記錄十年前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圣愛中醫館創始人劉瓊在2005年初創辦第一家圣愛中醫館始,以中醫夢的文化理念主導和驅動中醫館的發展、成長和壯大的歷程。如今,圣愛中醫館在傳承和創新中探索并形成了中醫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圣愛中醫文化模式和連鎖經營模式,并通過《我的中醫夢》無私地向中醫藥愛好者和行業人士分享圣愛中醫館創業的艱辛和成功的經驗。 正如《我的中醫夢》的評注者原云南人民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兼總編輯程志方先生在評注中這樣寫道:“圣愛中醫文化模式是中醫夢企業文化建設和創新的神奇產物,它具有的象征性意義和價值是:中醫文明的崛起不可阻擋,中醫文明的復興必然實現!而創造這個文化模式的劉瓊董事長亦可稱之為中醫夢的首創者!”程先生是本書的評注者,用如此高度和精辟的文字對本書進行總結和概括,是對劉瓊董事長和《我的中醫夢》一種深切的人文關愛,以及對圣愛中醫模式系統思想和社會價值的完全認同。 原《求是》雜志總編、云南省委副書記王天璽在序言中說:“中國許多優秀企業都建設了自己很有特色的企業文化,圣愛中醫中國夢企業文化建設十年的歷史并不長,但卻具有中國社會主義文化經濟時代由文化創新驅動經濟發展的時代特色,值得關注。”正如王天璽先生所言,一個企業十年的歷史的確不是很長,但是一個企業從一開始創業就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并由此引領到一個行業,甚至影響到一個行業的文化建設,成為一個行業的文化先驅,推動中醫文化的繼承、發展和創新,這是優秀企業所應有的社會責任。 創中醫夢,文化先行。《我的中醫夢》帶給讀者強烈的中醫文化氣息。早在2008年圣愛中醫館創業三年之際,圣愛中醫館通過《圣愛醫人》和《健康生活報》面向社會舉行“我愛中華圣愛杯”活動,劉瓊在《渴望:中醫藥文化之花遍地開放》的這篇致辭中,懷著對中醫文化熾熱的愛,她說:“從圣愛中醫館成立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有一個夢想,我們渴望祖國中醫藥事業在世界遍地開花;我們渴望每個人都能看得起病;我們渴望每一個生命個體都能健康幸福;我們渴望每一天都為人類生命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十二年來,中醫傳統文化已植根于圣愛的方方面面,從那時起劉瓊的中醫夢的理論開始成熟,并初步形成完整的圣愛中醫文化思想體系,就是要用“中醫文化、中醫醫療、中醫養生、中醫教育、中醫研究”為一體的“五中”模式打造中醫平臺為老百姓的健康服務。 為了宣傳中醫藥文化,劉瓊為圣愛量身打造了企業文化理念系統,并親自撰寫《圣愛企業之歌》,歌詞中寫到:“圣愛溫暖灑向人間,孤獨悲傷悄悄離開,問世間還有多少艱難,只會讓生命更加精彩。”圣愛中醫就是要用“圣者濟世,愛心養生”的企業文化精神,用圣者大愛,為世間百姓解除疾病之苦,讓生命獲得健康、讓生命活得精彩。 2009年,劉瓊董事長在《圣愛醫人》創刊上的致辭中說:“《圣愛醫人》以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民間優秀中醫文化為宗旨,開展中醫看病、中醫美容、藥膳調理、養生等全方位的科普知識介紹,是一本雅俗共賞、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中醫藥雜志。”《圣愛醫人》不僅擔負著傳播中醫藥科普知識、醫療養生、防病治病的任務,更肩負著傳承和創新中醫文化的重任。 傳古承今,孝順為先。《我的中醫夢》一書首倡要孝順中醫,劉瓊領導企劃部制定了“圣愛中醫拜師(跪拜)模式”,使之成為圣愛中醫文化傳承工程之一。為了實現這一想法,劉瓊征求云南中醫界幾大名家的意見,有其中國家和省級名中醫張震、姚克敏、吳榮祖、張良英等,結果大家的意見都表示反對。 在經過時間反復的思考和籌備,面對各方面的困難劉瓊毫不氣餒,這是傳承中醫,弘揚中醫文化最有影響力的活動,非辦成不可,劉瓊在《不行,一定要跪拜》(云南中醫拜師‘跪拜’儀式開創記)一文中寫道:“當我行完大禮后,全場一下子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至今還回響在耳畔、心間,激勵著我。后來,聽圣愛的伙伴們說,當時那場面太感人,有許多的人都被感動得流下眼淚……”這一跪,載入了云南中醫的史冊,也創新了中醫師承教育的傳統文化模式,愛中醫、用中醫、孝順中醫,從一點一滴做起!劉瓊是這樣說,也是這樣認真踐行。 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中醫有近五千年的歷史,是具有豐富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醫學科學。要實現中醫復興,需要中醫人用前所未有的勇氣和智慧來繼承創新中醫事業,劉瓊正是這樣的人,她用創辦圣愛中醫連鎖經營的模式,來搭建傳統中醫治病養生的平臺,為百姓解除疼病痛苦。 經過十二年的探索實踐,在傳承中醫文化的過程中,創新發展了中醫傳統文化,實現傳統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成功結合;在筑夢中醫的路上,圣愛中醫的社會責任和自我價值得到實現,找到了一條復興中醫之路。《我的中醫夢》是作者對十年來圣愛中醫在實踐中醫夢的過程中形成的文化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提煉和總結,從中可以看到很多艱辛的過程和成功的喜悅,可謂“十年磨一劍”。 《我的中醫夢》圍繞著傳承中醫傳統文化,研究中醫文化規律等進行,并通過實踐來弘揚這些中醫文化思想和創新理論,可謂“傳承不泥古 創新不離宗”。《我的中醫夢》行文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劉瓊在“吳榮祖名醫工作室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致辭中寫到:“秋天,可以說一首浪漫的詩章,也可以說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更是一首肅靜平和的天籟之歌。” 這些充滿浪漫主義色彩、極富詩意的文字在書中的許多地方都能讀到,無疑增添了這部著作的可閱讀性。可以說《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富有詩意、富有人文關懷,集思想性和藝術性融為一體的優秀作品。 《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圣者箴言,愛者心聲”。作為企業家,劉瓊從最初創建一心堂藥業時的艱苦創業,再到后來創辦圣愛中醫館時的華麗轉身,劉瓊用她的執著和堅忍,用她對中醫事業的熱愛、敬業和勤奮演繹了一次又一次成功者的人生歷程。《我的中醫夢》所承載的中華傳統文化、中醫理論和劉瓊董事長的經營管理思想還有待進行深入的研究,特別是我們圣愛人,更是肩負這樣的使命和責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每當重讀著名畫家林風眠的繪畫藝術之時,眼前便閃現出春山下的一片清漪,幽靜中的數聲琴韻,寂谷中的幾聲啼鳴,是小夜曲輕音樂。寂寞空靈是梨花下的幾滴細雨,幾片落花是少女的輕歌曼舞。這就是林風眠所追求的美的世界。 去年歲末,在杭州的書畫拍賣預展上,林風眠的《柳蔭雙禽圖》特別耀眼,上款徐昌酪,讀來備感親切。依稀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林先生的印象,清瘦的身影,穿著布衣短裝手拎著布袋袋。眼神中將生命的活力濃縮集中在分外活躍的頭腦中,思想在塵世的紛爭和繪畫的清凈中跳躍,凈土的星空給了他精神撫慰和不息探求方向,也是他終生對物質生活無欲無求的寄托,對藝術的探索終其一生。林風眠是最早最真誠“仰望星空”的畫家。 于是,又重溫林風眠的自述:“記得很久以前,傅雷先生說我對藝術的追求有如當年我祖父雕刻石頭的精神。歷經豐富的人生經歷 后,希望能以我的真誠,用我的畫筆,永遠描寫出我的感受。”中國傳統文人的雍容淡定,人當有超出環境之情操。由是我想到林風眠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多次婉拒辦個展和請辭美協主席的高風亮節。那是平易的藝術,精湛的華麗,婉約的詩魔。凡讀過林風眠畫的人,潛意識里難免依戀那樣的蘆蕩雁南飛,帶點靦腆的不舍,客途逆旅中燈下相對會勾起些許鄉愁的濕潤。廣東梅州故鄉正是他童年少時的牽掛。 在《柳蔭雙禽圖》前駐足良久,“但愿有時記起我的人在回憶的春天里發出會心的微笑”。在他那率性瀟灑的意境中,我看到一種孤寂,用智慧力量以繪畫形式贊美著暗香浮動的池塘清趣,氤氳飄渺的沉寂山野,輕曼紗帳中的溫婉仕女,彈奏著超然脫俗之音,在自悟與省道中,梳理著中國藝術走向,用畢生心血,開墾出中西合璧的藝術處女地,把中國傳統文化推向世界邁開了堅實的步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無意間翻開一本床頭書,兩片黃葉蝴蝶般飛出。形若小扇,不肯將就地飾以鋸齒邊紋。這是銀杏葉,去年在校園里拾回的,一直夾在書頁里。 它們已經褪去了最初的鮮潤,黃得堂皇雍容,絲毫沒有悲秋的憂郁。葉面上密密的紋理一絲不茍地排列著,摸上去仍有絲綢般柔韌的手感。眼前頓時浮現出天藍云白、樹樹燦金的深秋景致來。 能夠把離去演繹得如此絢麗的,紅楓是一種,銀杏是一種。紅楓引人眼目的紅,還是小家子氣了。二月花,終究是要凋敝委塵的。而一樹秋風里的銀杏葉,片片金黃,則是廟堂的黃鐘大呂,祭祀的是天地,為大地萬物萬靈代禱平安和尊嚴。 秋風為曲,似蝶舞輕盈。或玲瓏旋轉、樓臺倚身;或悠然安詳、魂歸大地。秋陽映照,嬌黃溫潤,一幅幅畫錦安然靜默;信手一枚,便是一手詩意。而當一地金黃,恰似一床色彩艷麗的錦緞,那柔軟的黃,像一簾金色的夢,讓人沉醉。 世上葉皆有落,獨銀杏沒有那種倉皇破敗的凄涼。銀杏是淡定從容的,是真正能夠視死如歸的,是視死如歸而不要烈士之名的。從容和雍容只是它的態度,對生命,對死亡的態度,不亢不卑,自我自由,并以獵獵金黃傲視秋神:雖然我不能逆天,雖然我必須落下枝頭,但我要尊貴地離開,要以整個蕭索秋景為背景,為萬物祭奠。 世間每一個生命,都會離開。有人凄惶,也有人如銀杏一般離去。 想起黃永玉。這個九十多歲自稱“九零后”的老頭兒,每天堅持寫作畫畫。有人開玩笑說他一把年紀了,他立馬回一個大白眼:“我又不是老頭兒!”上《時尚先生》雜志封面,他叼煙斗,蹺二郎腿,回家跟太太炫耀:哇,我太好看了,靚仔一個!九十五歲,他居然要給自己開個追悼會,“趁自己沒死,想聽聽大家怎么夸我”。他收藏豐富,但他表示:不論價值如何,我走之前一律捐出。他的生命里,盛景早似中庭樹,一日秋風一日疏;但他余下的分分秒秒依然豐盛熱烈,且充滿了童稚般的天真與歡悅。 想起楊絳。年華垂暮,只身孤影,但她沒有悲傷絕望,只閉門獨居,婉拒一切媒體來訪,潛心治學。2003年,飽含深情的《我們仨》問世,書中寫盡對已故親人的懷念,感動了無數人。四年之后,又推出散文集《走到人生邊上》,探討人生的價值和靈魂的去向,有評論家贊其“九十六歲的文字,具有初生嬰兒般的純真和美麗”。一百零二歲出版二百五十萬字的《楊絳文集》。她還以全家三人的名義,將高達八百多萬元的稿費和版稅全部捐給母校清華大學,設立了“好讀書”獎學金。 在生命的最后時光,她將沁入骨髓的疼痛輕輕拂去,淡泊安寧間,用文字、用愛心將自己豐富厚重的人生積淀化作一股股清甜的甘霖,饋贈與世人,留下永恒的芳香。就像那銀杏,離去之際仍以一抹最溫暖的君黃,照亮了離別的天空,柔軟著無情的歲月。 如此,欣然從容又優雅端莊的謝幕,才是人應有的離開方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c86fr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